法律免責聲明

本網頁經小心編撰,內容會持續增加和更新。儘管如此,本公司毋須就內容的準確性和完整性承擔任何法律責任。本公司毋須就因使用本網頁提供的資料,而造成的直接、間接、物質或非物質損害承擔任何法律責任,除非本公司刻意或因重大過失而發布錯誤資訊。在上述的細則規限下,網頁使用者應自行承擔風險。

美國網頁使用者:某些司法管轄區可能不允許特定免責聲明,上述某些限制未必適用。在該些司法管轄區,本公司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拒絶保證條款。重要通知:Fresubin®沒有在美國出售產品和試用裝。

本網頁內含供各國人士參考的一般資料。

商業資訊和產品資料

本網頁的資訊並無約束力,只作一般資料用途。所提供的資料無法取代專業財務、醫療或其他專家意見。用家不應在未曾諮詢合適專家意見前,根據該資料行動。此外,對於本網頁上發布的第三方文字內容,本公司恕不負責。每位作者均會為其作品負上責任。本公司毋須就因使用該資料而造成的損害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本網頁公布的內容可能含有前瞻性聲明,會受到各種風險和不確定因素影響。結果可能因為某些因素而導致與前瞻性聲明所述產生重大差異,例如:商業、經濟和競爭狀況改變、規管改革、臨床試驗結果、外匯波動、訴訟或調查程序的不確定性,以及融資情況。Fresenius Kabi Deutschland GmbH毋須對前瞻性聲明的更新承擔任何責任。

使用權

Fresenius Kabi Deutschland GmbH或其附屬公司全權擁有網頁有關的所有人權利。版權涵蓋所有文字和圖畫。到訪者可以記下網頁所載資料,亦可以將資料下載至其主儲存器中。在可能的情況下,列印品僅供私人用途,用途不包括複製或轉交第三方。不准用作任何其他用途(尤其商業用途)。與商標、版權、專利等有關的任何權利或牌照,均不得授予用家。

不承諾—適用法例

我們網頁的內容旨在只供歐盟國家使用。按照個別國家的法規,網頁上顯示的個別產品、服務和療法可能不得在歐盟以外推銷或採購。網頁不會在這些國家推廣該等產品、服務和療法。請注意,網頁上顯示的產品可能因為不同的註冊狀況,而不一定在所有國家有售。我們的附屬公司的當地網站可能包含不同法規,訪客使用該等網站時應遵守規定。與本網站或其使用相關的任何法律主張或訴訟均受德意志聯邦共和國的法律解釋,國際私法和聯合國國際貨物銷售合同公約的規定除外。

超連結

除了本公司的資料外,網頁還提供連接第三方網站的連結。第三方網站的內容和設計不受本公司控制。本公司無法確保第三方網站的資料準確無誤。連結不代表對連接網站的內容表示贊同、支持或肯定。連接網站的個別作家會為其網站所載的資料、意見和事實負責。在留言簿、討論區和電郵列表留下的評論也是如此。本公司同樣不對連結和目標頁面的技術安全負責。因此,對於因使用這些超連結包含的資訊或因使用超連結本身而造成的任何損害,本公司概不負責。

聯絡我們及了解更多

© 2018
Fresenius Kabi Deutschland GmbH

Else-Kröner-Straße 1
61352 Bad Homburg
Germany

電話:+49 6172 686 0
電郵:enteral.nutrition@fresenius-kabi.com